服務

服務

想為員工、客戶、大眾留下美好回憶? 都會定向會幫到你! 我哋承辦定向訓練及活動,並提供繪圖、器材租賃等服務。

有興趣? 請提妥本頁查詢表格,或電郵 metropolitanorienteering@gmail.com 查詢詳情及收費。

定向訓練

新接觸定向? 想向同事推廣定向? 我們可以為學校, 機構及公司進行半日或全日定向入門訓練。對於希望更上一層樓的定向隊伍, 我們可以提供進階訓練。

比賽籌辦

想搞定向比賽? 我們可提供比賽籌辦人材和器材, 務求令你的比賽留下難忘回憶。

定向繪圖

我們的繪圖員可以幫助你製作訓練或比賽用圖。我們亦可為遠足, 宣傳單張和旅遊地圖等用途度身訂造地圖。

器材租賃

需要電子打咭系統? 你找對地方了。 我們可以提供點標旗, 膠製打孔器和SPORTident電子打咭系統等比賽器材。

服務查詢 Service Enquiry

* indicates required
/ / ( dd / mm / yyyy )
我想接收都會定向會最新資訊 I want to receive MetOC news *